三三@奈良TIME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主要就是更一些翻译什么的。
日语也就中等水平,有错误请轻拍。

ぼくの靴音(堂本剛)044 信




前略,大家,身体还好吗。我的话,还是挺精神的在努力着。谢谢大家一直都需要着这样的我。今天,我把自己心中对大家的情感写成了信。

 

给秋山。

最近,是不是有点烦恼过头了呢。

我觉得,秋山应该是和我有着同样的性格。立刻就会烦恼的地方,容易受伤的地方,重叠的部分真的有很多呢。

也深深的感受到,秋山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啊。就连是感到生气的对象,也会在意对方的感受,友善的去接近。却也会因此受到对方更多的伤害。现在的我,对于生气的对象,已经转变了想法,觉得无视就好了…如果秋山也能找到适合他自己的好方法就好了呢。

但是,在我的面前,请不要太在意的,从心底里流泪或是微笑。无论什么时候,都请不要丢失你的温柔。

 

给冈田。

冈田入社契机的「元气满满TV」,直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。唱「岛之歌」的时候,第一遍唱错了呢!?从最开始,就好像有种亲近感啊。最近。连发型都开始越来越像…特别是后颈那边,都像是“兄弟”一样。还是我先去把头发剪了吧。哈哈哈。

冈田重视家人的身影,为了自己坚信是正确的事物而奋斗的身影,都让我觉得非常的美好。但是,凡事都直来直往的冈田,有时也会让我有点担心。怎么说呢。也可能是自己担心的太多了吧,但是无论是什么时候,我都是站在冈田这一边的伙伴,唯独这一点请记住哦。

啊,屋子里的电器或是电视机,有没有好好关了再睡觉呢?以前,在宿舍一起住的时候,经常就那样开着,然后都是我去关的呢,没错。

 

给翼。

自从一起拍电视剧关系热络了之后,翼就会来我家像个笨蛋一样的吃吃章鱼小丸子,然后住在我家,又或者去外面吃吃饭,一直都在一起玩呢。谢谢你一直都有叫我一起。

翼也是会沉思一些问题的人呢。对于工作很热心,经常都让我大吃一惊。从翼身上,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。

还有,前一阵,借用了小翼家里的厕所,真是谢谢啦。也请带我跟阿姨问好。

 

给松润。

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」,酷酷的太棒了!你也辛苦啦。虽然你为了演技的事情在烦恼,但是挺起胸膛的告诉大家,我演的很好,这样就可以了啊。顺利完成了这么大的一项工作,要尽情的放松一下哦。我在这种时候,就去买了之前一直念想的吉他。或者是像个傻瓜一样得买一大堆衣服,也或者去染个眉毛(!?)随便什么都可以,总之调节一下情绪比较好呢。啊,但是,放松过头,一不当心感冒了的事情也是很多的,要当心哦!

 

给NINO。

NINO用FAX发来的歌词,我就稍微做了一下修改…终于,给NINO写的歌完成了。好像比写自己唱的歌还要精神振奋。因为希望NINO可以喜欢啊。接下来就等NINO亲自去演唱了。要做到最后的OK,还是相当辛苦的。就像是摇滚之魂一样。NINO的话,温柔而甜甜的歌声是他的魅力,但是这首歌从好的意义上来看,有种与之相背的感觉呢。

是NINO的一丝不苟,让我写出这首歌。真的非常感谢。

 

已经很久都没有像这样给谁写信了。因为有电话和邮件,所以都没有这样的机会,但是,这次,却觉得还是写信好呢。把心情转化成文字,很新鲜的感觉。

 

还有一封留在我心中的信。像是我一生的宝物…那是高中入学后不就,从妈妈那里收到的信。

最开始的时候,我并不想去念高中。已经开始了在东京的工作,觉得上高中也没有意义了。虽然妈妈告诉我说,「就一个礼拜就好,去学校看看」,我却还是没能感受到高中生活的魅力呢。就在那个时候,我收到了一封信。写着“母亲上”。从来都没有从妈妈那里收到过信,而且写的不是“妈妈上”,而是“母亲上”,这一点也让我有所触动。然后,内容也…

到那时为止,对双亲说的事情不会反对,也不会坚持自己想法的我,这次说出了「不想去念高中」,这让母亲觉得有点吃惊的事情。但是母亲也再次的意识到了,我正在一点点的变成一个大人的事情。妈妈还在信里写道,「刚的话,就试着按刚的想法去做吧。但是,如果有需要妈妈的力量的时候,要马上告诉我。妈妈的人生就是为了儿女们的人生,所以,每次你们对我撒娇的时候,我都很高兴呢…」。

念了这封信,我心想,高中的话,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毕业。虽然说法可能会有点奇怪,但是这就是为了自己,也是为了母亲啊。

对我来说,那是一封非常重要的信。直到现在都好好的保存着。这次,在给大家写信的时候,突然,就想起了这件事情。

我还远远不是个让人可以依靠的前辈。也是个没什么地方可以让大家偷学的前辈吧。但是,信赖着这样的我,需要着这样的我,就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存在,让我从心底里觉得很幸福。虽然只是很小的力量,只要大家觉得我也没关系的话,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会愿意成为大家的力量的哦。如果,你们丢失了你们的笑容,那就和我一起去重新找回笑容吧。

不过嘛,要记得带好便当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堂本刚这个人,

礼仪周正,对身边关心过他的人,都报以感谢的心。

谢礼回礼,都不是门面上的敷衍,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。

包括他,包括他的家人,都不会自持自己是J家爱豆,或者自己是爱豆的家人,

只把自己视作一个普通人来和世界打交道。

热爱生命和爱本身,也热爱着热爱这些东西的人们。

交朋友从来不在乎身份地位,只是单纯的以心传心。


所以,在他身边,聚集着很多各种身份,却同样用一个真心看世界的人。

也谢谢这些人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

以上,就是想安利一下刚先生。

有些东西,说的有些模糊,中心思想就是,

他真的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!(词穷...笑)
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