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@奈良TIME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主要就是更一些翻译什么的。
日语也就中等水平,有错误请轻拍。

ぼくの靴音(堂本剛)048 战斗


换了个发色。

多拉马「学校的老师」杀青了之后,立刻奔赴了理发店。大概的就着“漫画风”这个感觉,混合了银色,灰色和蓝色等等之后的结果,变成了让人非常不可思议的颜色。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冒险了吧?但是,自己倒是很喜欢呢。

 

热火朝天的玩着假扮摔跤游戏。

进入了很想运动一下身体的模式时,就会让马内甲和斯大夫们扮演自己的对手,闹腾一通。在电视台走廊之类的地方,互相展示着各自的技巧。前阵子有一次,等注意到了才发现,总人数已经上升到了十二个人,相互的扭在一起。大家都沉迷在了其中。

 

最近,很喜欢这样像个傻瓜一般度过的时间。

想要脱离那个消极的自己,可是我却无法做到…这么痛苦的过去,现在看来,就像是谎言一般。

一味的只是在意着周围,而活着的自己,真的,可以作为生命好好活下去吗…有几个夜晚,想到这些,心情反复挣扎,又渐渐坠入谷底。但是,某一天,突然间,崭新的想法鼓舞着我向前。

随意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看看吧?

总之,试着做做看那些自己觉得高兴的事情吧?

我这样想着。对啊,就是这样啊。

回过头看看,觉得自己就只是活在了一个狭窄的世界里。想要成为周围的人所期望的样子,这个一定要这样,那些那些是不能做的,等等等等,自己给自己赋加了各种的制约,活到了今天。可是,只要是活在被规定的框框里,就无法跨出这个框框让自己得到成长。这样的话,太无聊了。一定一定,不想变成这样。框框什么的,拆掉就好了啊。

人生只有一次。

现在可以拥有的,就只有“现在”。

自己不先乐在其中的话,怎么行呢!

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,又怎么能抬头挺胸的说一句,这就是我自己的人生呢!!


享受只属于自己的独创人生,虽然是最让人高兴的事情,同时也是一场战斗。不同于摔跤游戏,是一场真正的战斗。这,是和软弱的自己的战斗,也是和那些想要把可能性和目的地强加于你的人们之间的战斗。

比如说,工作的时候,坚持自己的意见也是一种战斗。

又比如说,如果出现了自己喜欢的人,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,这也是一种战斗。

当然,自己的做法,也并不一定都是正确的。但是,比起放弃那些自己打从心底里想要去做的事情,这样要好的太多了啊。那些一边想着有哪里不对吧,而完成了的工作,无论得到了周围怎样的评价,自己都不会有成就感。没有传递自己的心意而终结的恋情,始终都会让人无法释怀。那个时候,如果和她搭话了的话,现在或许…等等的。即使是一败涂地,但是好好的告白了,已经做了所有可以做的事情,有了这样的想法,就不会再留有什么留恋了。

或许,也会因为要贯彻自己的意见,而受伤吧。可是,伤痕的话,终有一日,总会愈合。现在的我,想要像中学时代的自己那样,不惧战斗,直面一切,勇往直前。

 

想要成为不论什么时候结婚,都没有问题的男人。

这,就是现在的我的目标。很奇怪吧。也不是说现在马上就想要结婚。反而现在还是连结婚的“结”字都完全无法想象的状态。但是,在我心中,“结婚也没有问题的男人”,就是坚守着自己独创风格的男人。总之,就是每一天都在战斗。不依靠周围的帮助,只凭借着自己的力量,开辟着前行之路。拥有着一件,让自己觉得值得骄傲的什么东西。为了自己而活着…想要成为这样的男人。然后,因为我决定要作为一个“结婚也没有问题的男人”而活下去,从结果来看,如果也会让人感到高兴,也会有人觉得温暖,也能为别人带去一点什么的话,就没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了。

 

不逃避的去战斗。这样的身影,是别人无法模仿的,最好的自己。

用力的深呼吸,仰头望向天空。

好的,崭新的一年,崭新的自己,就此出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样的时候,看到的23岁的刚先生写的这些。

这就是他一直说的,昨天的他所经历的种种,走过的路,流过的泪,终究不会白费。这一切都会造就明天那个更好的他,也在即使过了很多年之后,依然可以救赎到那个在人生之路上迷茫不前的你我。

すべてに感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