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@奈良TIME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主要就是更一些翻译什么的。
日语也就中等水平,有错误请轻拍。

ぼくの靴音(堂本剛)049 闘い


人类,大概已经要“完蛋”了吧…有时,禁不住会有这样的想法。自己是因为什么理由活着,是为了什么而存在,无心思考这些的人实在是有点多。没有目标和梦想,也没有面对死亡的勇气,只是持续的呼吸,只是为了满足食欲、睡眠欲、性欲,这三种欲望而重复着每一天。这样的话,真的是太可惜了呢。

当然,获得生命得以活在这个世上,已经是让人感动的奇迹,是很美好的事情了。可是,既然难得的可以活着,就会想要更加有力的牢牢踩在大地上。想要成为懂得活着的理由和意义,更加脚踏实地的人。至少,也要为了成为这样的人而努力,而燃烧自己的生命。

我,会和这样的人成为朋友。一起工作的话,也会觉得这样的人更好。恋人也一定要是这样的人才可以。当然,也希望自己就是这样的存在。

自己想要做些什么而拼命努力的身影才是最宝贵的。这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。看似可以做到,实际上却是困难重重。可是,向着目标奋力奔跑的身影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出色。看着这样的身影,会让我不禁的喜欢上这个人。如果是个女孩子的话,也或许会陷入爱恋吧。

无论是和自己多么亲近的存在,每个人都为着各不相同的理由和意义而活着。如果是都很重视这一点的人,无论朋友也好,或是恋人也好,都可以变成相互刺激,相互尊敬的关系。比如说,虽然是我的女朋友,却也不希望她活着的意义和理由只是因为“我”。虽然会有让我觉得高兴的地方,但是也一定有着因为其他的意义和理由而让她光芒闪耀的瞬间。能够在她身边最近的地方看到这样的瞬间,将会是让我非常高兴的事情了吧。

 

回头看看走到现在的人生…

这个场景里的,是不是“自己造就出的自己”呢。有没有“坦诚的自己”存在着呢。我所看到的场景里,像是很少有那样的自己。意识到这一点的现在,我正在凭着自己的意志,向着有自己存在意义的地方奔跑而去。

想要试一下自己的力量。想要为了人生而奋斗。不需要什么防守型的人生。想要创造出自己的颜色。

有了这样的想法一路奔跑过后,渐渐的,梦想也变的清晰了起来。

 

前些日子,被询问说要不要试试一个人去参加「MUSIC STATION」。“嗯…”的犹豫着。心想,不要紧吧。但是,马上就回答道,「请让我去参加吧」。想要去战斗。

演唱的,不是KinKi的歌曲。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。当天,真的紧张到极点。而且,共演的嘉宾,像是CHAGE&ASKA桑,Mr. Children桑等等的,全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音乐人。光是请这几位听一听自己的歌都已经让我很感激了,所以另一方面,不安的情绪也不断的膨胀。自己创作的旋律和歌词,还有乐队配乐,会有怎么样的反响呢…

全场彩排结束的时候,ASKA桑对我说「有在认真的写歌呢」,スガシカオ桑也有说「吉他弹得不错哦」。真的觉得很高兴。

接着,正式演出也很欢乐。以“摇滚歌手”的情绪做了的狂野发型,也很合拍的和歌曲融为一体了没呢,之类的。

在我的心中,那一天的演出,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战斗。但是,却也是非常快乐而有意义的战斗。

喜欢音乐。想要更多更多的创作歌曲,演奏歌曲,演唱歌曲。好好表现出那些涌上自己心头的音符,这就是我现在的一大梦想。如果可以很好的把这个梦想和工作联系在一起,那就更好了呢。

 

坚持战斗下去的时候,当然,也会受伤,也会有痛苦的回忆。也可能无法马上拿出让人满意的结果。但是,这些都没有关系。

前几天,某一位体育选手曾经这样说道。无论周围说些什么,自己都会选择那条困难的道路。虽然一路可能确实会很艰难,但是未来,这一定会对自己有所帮助。我也相信,我现在做的,在某一天会带着正面的意义表现出来。

今后的日子里,或许也会发生不被周围所理解的情况。但是,每个人的感觉和价值观各不相同。爱憎,好坏都因人而异。现在的自己,即使在谁看来正确无误,也可能对另外的谁而言并不正确。这并没有问题。只要自己相信好自己,就OK了。

这,就是我现在内心深处坦率的想法。我抱着这样的想法,活着。真的是最棒了。今天也依旧是最棒的自己。够男人。

为了自己而活。这,一定就是“起点”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是因为一直听他说人生的意义和目标,所以经常会想想这些。

顺便会感慨早年虽然努力,却没多想这些,而不免多走一些弯路的岁月。

羡慕还是学生党就认识刚先生,听他说过一种人生哲学的小姑娘们。


文中提到的MS~

B站视频标题  KinKi Kids in Music Station(2000-2005年MS出演全集   (第33p)

开头的TALK还调戏了相方啊(笑)明明头毛那么WILD,一开口就人格分裂变软萌~

前半段各种人生哲理的,到副歌部分怎么就开车了(捂脸)

早年的唱腔不是自己最喜欢的,但是真的就是男前!!还能再爱300年!!


评论(1)

热度(39)